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二訪小紅蕃薯Yammy Cafe

因為一訪時用餐經驗不是很愉快
所以寫了一篇食記抱怨~
貌似被他們經理看到後就被(人肉)搜索到
他還邀請我們回去吃,加上菜單也換了
當然這次就是由經理親自服務我們
雖然我很感激他們招待我們兩人這一餐
但是吃飯被人家盯著有點恐怖啊....

餐前麵包~
因為上次我抱怨過麵包給太少,結果這次給了我們一人兩片
(但是我瞥了別桌,還是一人一片)
黃色的是奶油
另外一個是鮪魚+黑橄欖打的醬
我不敢吃黑橄欖但是跟鮪魚打在一起不知不覺就吃下去了
還挺不錯吃的說~
麵包也很好吃,有新鮮~然後稍微烤有一點酥酥的



炸墨魚是天婦羅的麵衣,但是麵衣有點硬而且有點出油
蜂蜜芥末醬很好吃~我的最愛~~
旁邊的天使冷麵....幾乎要掉出盤子外了~~
麵麵很一般,燻鴨肉很好吃~因為我就超喜歡燻鴨鴨啊~~

牛尾湯一般般~牛尾很小塊
吃不出來到底是不是牛尾
再說,牛尾裡面有很多膠質
這碗湯喝不出來...

披薩~跟超市買的冷凍披薩一樣
上面的料吃的出來是冷凍三色蔬菜....

桑葚冰沙~
旁邊還是一樣放了一隻有巧克力的餅乾
巧克力跟桑葚配在一起的味道好怪
建議可以用白餅乾,甚至是偏鹹的麵包棒也好

鴨胸配明蝦

鴨胸煎得非常嫩,真的很有功夫

明蝦塊頭夠大
肉肉非常的Q彈~

藍帶起司豬排配明蝦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有起司....
但是也很好吃,豬排也炸的很嫩
中間還有菇菇,應該是鴻喜菇吧,我的最愛~
蝦蝦~好吃~旁邊那兩條四季豆也不錯
驚訝的是調味的很好
(我以為就是加鹽水煮過而已...)


還有馬鈴薯泥,炒蔬菜
也都是有用心的配菜
比披薩上的三色蔬菜好多了~

咖啡跟蔓越莓醋
中規中矩

甜點

烏龍茶烤布蕾
吃的到茶香,但是布蕾不夠creamy
有點硬....但調味是很不錯的~

巧克力慕絲
巧克力的部分很好但是我覺得酒味有點重...

白蘭地蘋果派
反而這個沒有酒味~~
還不難吃但是我討厭葡萄乾...

菜單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