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食藝 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這次的團購是在信義誠品4樓的火鍋店
價錢好像是將近500一個人,原價一千多塊的套餐


湯底是昆布,還滿清淡的
沒什麼特別,但至少不會腥
很多昆布很腥,聞了就想吐
這家的不會


沾醬有兩種
左邊是醬油酸醋的類型,很好吃,而且不會像有些店家搞那種稠稠的醬油...噁心....
芝麻醬敗筆,這是台式芝麻醬而非日式,不想講評!!


馬鈴薯泥沙拉
一般般,美乃滋還不是Q比的
你們可以用心一點嗎....
為什麼要拿那種沙拉醬的那種假美乃滋呼弄我!!
但是我還是吃完了.....


菜盤,擺的不美,但還算及格
高麗菜不怎麼甜
香菇後來忘了吃
絲瓜我不吃
番茄只敖湯
南瓜我不吃
金針菇我很喜歡所以可圈可點
玉米不夠甜
黑輪我不吃
芋頭超好吃~有用心挑過的感覺
貢丸還不錯,超彈~~
魚漿包麻糬~我妹超喜歡,但是他菜盤理的是魚豆腐
可見配料每盤都有些出入,扣分扣分
東西少沒關係,但不能每盤不一樣
這樣消費者會有種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感覺


板條表現OK,但我不愛吃,所以只能說普普
白飯是越光米,但我也只吃了幾口,也還好
敗筆在於白飯太早上,等到要吃白飯的時候整碗都冷透了


生魚片, 有看到前面那片破掉了嗎?
嘖嘖....
這是我妹的,我不吃生魚


鮮蝦蘆筍手捲
還不錯~海苔在我拍照後發現光線不夠又移動位置重照之後還很脆


蔬菜鍋大滾中~
肉片很久很久之後才上來
我爸還說,怎麼只有菜,我的肉哩!!!!!! (筷子敲碗


日式炸豆腐
不是傳統的日式炸豆腐
裡面是組合過的老豆腐,又加一堆蔬菜
無言,外面不是裹粉,裹的像是麵糊
但是麵糊又很失敗,炸出來很硬,一點都不酥
裡面的豆腐像是在吃素肉一樣
有點硬,有點潤,有點Q,有點纖維,但只有豆腐味....


很乾很乾,建議直接從菜單中拿掉
無話可說
上面的豆腐也可以拿掉


對,肉很少片.....
而且5點鐘方向好空


但至少很好吃


紅豆粥甜點
媽媽一直說這是妞妞甜八寶
一直要我們吃吃看


這是我點的芒果冰淇淋
我真的不介意餐廳把冰淇淋挖好一球一球再丟回凍箱
但是這冰淇淋根本就一半都融化了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西瓜還OK
鳳梨好刺,一口咬到一半我就不想吃了
後面還有柳丁....根本不想碰
舌頭已經被鳳梨刺傷了

整體而言, 我認為他們還是做涮涮鍋就好了
其他的東西真的好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