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鐵板BAL鐵匠 廣島燒

這家居酒屋走得一股歐美鄉村又帶點南法的風格
我只能說~~深得我心啊~~
這次被安排坐在吧檯~拍了好多照片啊~



飲料兒~
我本來也想跟馬麻一樣點薑汁汽水,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可爾必思好
結果還好沒有點~原來薑汁汽水裡面有放一塊薑...
我超討厭薑啊....

先來一盤炸牛蒡~邊啃邊等菜~

只見大廚瀟灑的下了6份廣島燒

炒麵麵 

麵麵放上去後加個蛋

整理一下外觀

抹醬~

裝鐵盤~
大廚把旁邊的菜鳥叫來一起切
結果菜鳥切得不好
背大廚白眼....
我看菜鳥都急著要流汗了

將將~上桌
柴魚片還扭來扭去的說

斷面秀
其實這家店做的~高麗菜沒有我想像中的軟,但是真的還不錯吃
麵也很Q~一度無法分成小口
結果只好當著大廚跟兩個菜鳥的面扒到嘴巴裡....

自行加美奶滋~
拜託, 一定要加的好嗎~

咳~要煎牛舌了 (專注

煎得粉嫩粉嫩~擠上檸檬汁
配上蔥鹽~

多汁的牛舌舌~
軟中帶勁啊~

接下來~是蛋的料理!

就是明太子玉子燒囉~

可惜這是菜鳥煎得
而且這是他第四次的作品
前三次被大廚打槍丟在旁邊
所以.....賣相很差

蛋有點偏生,加上蛋白沒打散
蛋白生生的就會有點噁心
明太子沒有經過調味或是加工就直接放進去
其實有點偏鹹,媽媽說太腥了,吃不習慣
不過居酒屋嘛....東西都是要很鹹的
下次應該要點鰻魚玉子燒才對

我們菜都上完了
休息一下,進段廣告
這是擺在吧檯上的~很可愛

杯墊也是特製的

菜鳥2號一直都在旁邊備料切菜

這是別人點的雞肉丸子~

看看那顏色~~

實品完成後離我太遠拍不到照片
所以拿menu上得來展示一下
本來好想點這個~可是已經夠多菜了只好放棄

這是甜點~名叫五星級布丁

裡面有兩顆抹茶湯圓

上面可以淋上黑糖糖漿
其實布丁已經夠甜了
淋了糖有點太甜
不過對我媽來說,這種甜度根本小case

總金額~一人要600
我覺得還是偏貴~
一人500差不多
但是很多菜都不是大廚親手做的
所以一人400才合理

媽媽結論是,菜單很好,手藝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