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皇室娘惹

這家~在敦化忠孝小哈旁邊~
也是馬麻買的團購券
現在我們周末的固定活動就是吃團購券
我們坐下後,有個小男服務生過來倒水
然後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介紹一下
我想想,菜名都看不懂還是讓專業的介紹一下好了
結果他就說,團購券blah blah的
開胃菜3選1...就給我照著念
我也很有耐心的聽他念完~喝口水
我就說,我以為你是要介紹菜色耶
當然,他整個尷尬
後來我就把看不懂的菜名問他,其實他說的也不清不楚啦
還好我理解力夠強

這家~怎麼說呢
就很好吃啊.....沒有別的更貼切的形容詞




團購券的套餐是這個
好像是賣999但是我有點忘了

甘香爆鮮蝦
蝦蝦還滿大隻的
而且可以連殼吃 (我媽說的)
但是我跟外婆都像正常人一樣剝殼

愛戀情人果
裡面是青木瓜跟情人果的絲絲
但其實吃不出來啦~就涼拌青木瓜的味道
旁邊的辣醬淋上去,還滿辣的說

四大天王
四季豆,小玉米,茄子,第四樣好像是洋蔥.....我也忘了
跟炒蝦蝦是一樣的醬

參巴炒拉拉
就是炒海瓜子~也是跟炒蝦蝦一樣的醬
整個就是重複啊= =
服務生也沒跟我們講
扣分!!
但是還是很好吃啦....

班蘭雞
班蘭就是香蘭,就是綁在雞上面的葉子
雞醃的有點台灣味,外婆很喜歡
而且是雞腿肉~juicy的說

東炎湯
不是應該叫冬陰功湯嗎....
端上來看到那~~~麼多蟹肉棒
真有點傻眼,但是味道是很好啦
而且非常非常的酸,不是很辣,算是很好入口

這是我們加點的摩摩喳喳
對,我們三個人把四人套餐吃完後還share一個甜點
他的椰漿根本沒稀釋,整個就濃到爆!!!!!
而且好甜好好吃~~

這是附送的娘惹糕
很一般
一般般

ending...上面有三種熱炒是用同一種醬
吃完料之後,都剩下超~~~多醬
結果我們就發揮歐巴桑精神
把三盤剩下來的醬裝在一起打包回去了
裝醬的時候我們把袋子套在水杯裡面
所以....也就碰巧得知打包回去的醬足足有250ml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