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粉紅的一天

今天因為去忠孝敦化那邊吃飯
所以就逛著東區地下街到了sogo
因為sogo還在整修就沒辦法好好逛一樓
新愛的JS也暫時搬到了12樓
JS最近的櫃姐都讓人看了不是很舒服
妝也濃得要死....講話又很憋扭....
最近幾次去都是買了東西就走
根本不想在那邊多留一分鐘...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我還是很喜歡啦~

這個是化妝水~全名很長...說出來你會怕
莓果跟花香的味道
標價1,200


然後家居樓層~一直都是很好逛的
人不會太多,也不會冷清到逛起來很有壓力
經過escents,看到他們家巨無霸的霧化機~忍不住就停下來了
其實我也不是對他們家的東西多有興趣
不過剛好看到了一個蝴蝶夫人系列的保養品
所以就順手帶了兩樣, 價格也算是親民
香味是玫瑰,紫羅蘭,佛手柑

這個是深層潤膚精華~標價880
很好擦很好擦,不算是油,可是又可以無限推
超神奇啊~~~
擦在手上根本嫩到爆,二話不說就買了
不過那個傻傻的櫃姐,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我跟他說要給我小挖匙,結果他說這款沒有附耶
然後還跟我說,那我去問問看喔~
昏倒,那種東西本來就該給,而且又沒什麼成本

蓋子上有蝴蝶的造型

沐浴膠~標價650
也是很香~不過這個我就沒試用了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晚上就可以開張了~
瓶子上也是有蝴蝶的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