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犇鐵板燒之雙人下午茶

小犇犇~
仰慕很久這次終於出團購了!!

之前有一次吃高級鐵板燒的機會
選了感覺會比大安區物超所值的農安街某家
所以一直都還沒有機會來吃小犇犇
雖然~團購內容不是鐵板燒
但是~~吃過總是比較厲害

以下進入正題~
此次團購是兩人下午茶, $990

先上來的是松露薯條
我是不知道松露是什麼味道啦
但是薯條超好吃啊!!!
超愛這種薯條,雖然也沒什麼困難度
但是就是很好吃啊!!

這是無咖啡因的覆盆子茶茶
還OK


點心塔來了~
燈光不是很好,都是聚光燈
暗的地方很暗,亮的地方很亮


這是鵝肝小漢堡
大約我的兩指寬
裡面還有小小的生菜
還特地挑菜心裡面很小片的部分
超可愛的
味道是還不錯,但是好小塊....
不夠吃啦!!


迷你牛肉堡
寬度大約三指半
有看到嗎~肉肉很厚一片
裡面包的料也很豐富說
傳統美式! 我的最愛啊~
咬一口我的漢堡魂就出來了


起士還要講究的先融在漢堡上才是正確的做法~


接下來是雞肉三明治
肉肉還塞兩層喔~
這個吃下去也就差不多夠飽了


馬卡龍兒
我只能說
他可以排到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甜度控制的超剛好
杏仁也超香
餡不用說~酸的我都愛
巧克力也表現不俗


布蕾更是驚艷啊~
是我愛吃的那種嫩沒什麼形狀的布丁
這才是道地啊~~
三兩口就吃完了
比漢堡還快消失.....


黃澄澄的布丁
真的很好吃啊~


布朗尼也很好吃
但是我是覺得薄了一點
口感層次不明顯
但還是比其他的店都好吃太多了


所以,結論就是
小犇犇隔壁的火鍋店有出團購券
直接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