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佐助燒鳥

話說~從小就好愛吃串燒
還記得當初在溫哥華downtown找到串燒店的時候
就躍躍欲試~
嘗過之後根本驚為天人
後來就整個愛上啦~~~
所以對串燒超級超級沒抵抗力
連去和民看到串燒都會有想點的衝動 (衝動而已)
年紀大了總是比較能克制自己

佐助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他
居酒屋啦~串燒什麼的我本來就很愛關注
加上他在東區, 又加上裝潢不會太破爛, 再加上很道地的感覺

好~差不多可以進入主題了

因為menu有保護照,會反光很難拍
只拍了一張就放棄
價格稍為參考一下就好
不是非常貴, 一般串燒的價格, 但是有物超所值的FU喔
因為難吃的串燒也要這個價錢啊~~


這是第一道上桌的~~牛舌舌
我們家三個女生都很愛牛舌舌
牛舌不知道是刻意還是不小心
外面跟裡面的熟度有差
外面約有七分熟,裡面的只有五分熟
很好玩~吃第一口覺得好有嚼勁,吃到中間發現變得好軟嫩
但我還是覺得不小心居多
炭沒有鋪平均吧.....
蔥鹽醬是直接淋上去的
他真的是蔥鹽"醬"喔,不是蔥鹽佐料
感覺真的有更進一步的用心



這是蔥段雞大腿
說真的我很討厭吃蔥
但是烤的的就很甜~很香
配上油油的大腿肉,超好吃~
醬燒還是我的最愛啊~~
雞肉很Q又很多汁,表現不錯


鹽燒豬頸肉
肉片切的滿厚的很有咬勁~
可是我吃到一塊肥肉...
那一點點微焦的邊緣真的很香啊~


招牌玉子燒
其實玉子燒也是我弱點之一
一天到晚都在點啊~哈哈
味道不錯,但沒有驚為天人


一層一層的很漂亮
但是蛋白跟我做的一樣是沒打散的
難道這樣比較道地 (?)


這是雞肉丸~
柚子醋加蘿蔔泥的
清爽又彈牙
其實口感都已經接近魚蛋了
是香港的魚蛋不是台灣的喔
(要有吃過才知道真的差很多啊...)


特寫~


這是一般醬燒
原味的也好好吃~


接下來是芥末美乃滋雞胸肉
因為我酷愛雞胸肉所以當然是很好吃囉
芥末調過美乃滋之後我也敢吃了
因為芥末我是不敢吃的
這道反而偏淡,可以稍微在鹹一點點


顆顆~這個吃串燒必點的
豬肉爆漿小番茄~
爆漿是我自己加的
其實別的店比較常吃到培根捲番茄
但是培根就有一種買現成的感覺
直接用豬肉片包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被重視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


當天沒有關東煮 (哭哭)
只好點了炒麵
so so
在一家什麼都很好吃的餐廳
so so的菜應該算是雷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