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Just in Bistro Wine & Bar

出差臨時改時間
早上空了出來就把這篇打一打

本來只是覺得還不錯~挺好吃
結果緊接著Justin下午茶之後又去了中山北路的某家下午茶
我才深深的體會,原來Justin已經要算是中高價的頂級水準了

不過服務還是很差強人意
以這種餐點的水準,難道不能請好一點的服務生嗎...
抱怨到此暫告一個段落,介紹完照片再繼續




入口貼了一大堆圈圈
retro的莫名其妙....
但我都不已貌取人的~


簡單的table setting
感覺很不錯
只是柄還是稍嫌細了點
拿起來比較吃力


拿鐵, 還不錯,奶泡也很細
還有好吃的糖糖


這是我的茶,白麝香葡萄
非常的香,但是壺跟茶包比例不對
茶包根本超大一包啊~~
導致茶太濃,沖到第3壺才覺得味道比較正常


馬鈴薯濃湯配麵包


很濃,感覺有打過
奶味和起士味都很重,可能不是很大眾吧
但是我超愛啊~~
培根味也很足,超級好喝,根本驚為天人
比什麼磨菇湯卡布奇諾那種光有噱頭的湯來的厲害多了
那不過是磨菇湯上面丟點奶泡而已
而且很多餐廳連個奶泡都打不好...



旁邊的麵包也很好吃,烤的非常酥,也不會太油
上面放的是mascarpone cheese,但是吃起來感覺又更light
所以我判定他裡面有加鮮奶油
有一點點入口即化的感覺,又奶香很重
這麼大一坨也覺得剛剛好



這是焦糖香蕉~底下是酸甜的藍莓醬
旁邊有一些碎焦糖跟草莓~還有新鮮藍莓
根本下重本啊!!
友人是很驚訝,但其實新鮮的藍莓味道真的很淡
所以我是沒有特別興奮


可惜上面灑了很多糖粉
看不到美麗的焦糖
不過吃起來焦糖是很有存在感的
豪無缺點的一道啊~~


將將~這座點心塔應該從我們進門到現在就在準備了
可是也讓我們等好久啊....速度真的要加強


這是檸檬凍加鮮果
檸檬凍走的是很軟很軟,要凍不凍的果凍
質地很像鼻涕...一點點酸酸的配水果很適合
上面還有鮮奶油和杏仁片,很順口


焦糖布蕾~~很可愛吧
焦糖也是燒得很漂亮~沒有焦掉的地方
也沒有miss的地方


焦糖厚度也剛好
不會像有些餐廳搞得很厚
想要甜死人
布丁部分也還滿不錯的
口感走的是傳統路線,很嫩~
不像一些奇奇怪怪的店把布丁烤的硬邦邦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香草籽囉
這是高級的象徵
哈哈


進入鹹點~這是顆溫泉蛋


蛋黃是黃的不是橘的
有點失望
這倒沒什麼特色
很普通


番茄慕絲
雖然是很特別啦...
可是吃兩口就覺得有番茄醬的錯覺
是我不對 = =


燻鮭魚丁丁
友人說不錯吃
我不敢吃所以略過


這個上面是油漬甜椒
下面是冬瓜凍
這個我也不愛啊~~
冬瓜凍也有點鼻涕狀,還滿好玩的


這是一塊豬肉


服務生說是油封,但事實上應該是油炸
QQ的,好像是豬頸肉
上面一點點黃芥末提味,味道還不錯
但是有點鹹


這個餅乾~有點像雪球類的餅乾


咬開裡面有糖的結晶跟鬆鬆的餅乾體


迷你馬德蓮
很可惜又灑了糖粉
拍不出美麗的形狀
蛋糕體很蓬鬆~但是味道是原味
可以有點小變化比較好
畢竟我們是來吃創意


馬卡龍 (其實前面吃那麼多我心裡想的都是這一個啊...)
裡面是ganache~味道很濃,很滑,很涼,一下就被我吞下去了


可麗露


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可麗露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友人沒文化的說,吃起來好像發糕...


軟糖


我是覺得軟糖應該要再酸一點
這樣會比較有水果味出來
不然就像在吃一坨麥芽糖而已


抱怨繼續 (推眼鏡
友人先到餐廳,就被安排在一桌很吵的小屁孩旁邊
4個女屁孩,嘰嘰喳喳的非常吵
一看就像剛畢業然後找不到工作的只會出來花錢享受的屁孩
當然啦,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看不順眼
男生就不見得會看他們不順眼
總之,我一坐下就覺得很厭惡
把服務生叫來說我要換位置,這邊很吵
店裡很空,為什麼硬要把客人都擠在一起
他以為是熱炒店嗎....坐一起比較熱鬧?
但我覺得他只是想要上菜方便而已
所以服務生也是個屁孩...
我的茶要加水,他一直看著另外一邊發呆
搞半天才等到他轉過來發呆........
服務生不是站在那邊發呆等著上菜就好了
要隨時注意客人有沒有需要啊
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很好伺候
食物丟上去就自己會料理了
可是也有像我這種囉嗦的客人啊
所以真的很可惜

餐點的部分,我不介意鹹點沒特色
但是甜點大部分只吃到手藝,創意稍微少了一點點
例如,布蕾可以做一些特殊口味
如果是怕有些俗辣客人只敢吃原味的
那就提供可以選擇換口味的方式
還有我剛剛說的馬德蓮,馬口龍都是
如果能夠選口味那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