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軒維小廚新傳菜

這次的團購~非常非常的豐富喔
當然也比較貴....但實際上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原價是 $1457
我跟我媽都滿喜歡上海菜的~內容如下~
盆頭菜2碟+寧式燻魚+杏桃花生芽+上海火腿菜飯+蘿蔔牛腩筋/冰
糖嫩子排(2選1)+海鮮豆腐煲+低脂樂活時蔬+煮燉蛤蜊雞盅2盅+時
令水果



燻魚很好吃,可是我沒看過燻魚上面還有淋醬的
單吃稍微鹹了點...然後有點硬,可能在桌上風乾太久了
但是味道很好啊~~
烤麩很好吃但是還是偏油
下面的是菜心,我本來以為是小黃瓜所以也沒碰
我媽咬了一口就說,是菜心
我正要夾,我媽就說,你不用吃了,這很苦...

好好吃的菜飯~~
可惜鍋子不夠熱,燒不出鍋巴....

很像蟹黃豆腐吧....結果不是!!!
這是海鮮煲~
裡面有一個不知名的蝦蝦
但吃的出來不是小蝦,是大尺寸的蝦得那種味道
裡面的魚片也非常好吃,一點都不腥
我是連那種冷凍鯛魚片都嫌腥的人
黃黃的顏色是南瓜煮出來的
但是南瓜沒放很多,不會甜得要死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南瓜,但放一點點反而不錯吃

這道就厲害了
上桌時,我就說什麼肉啊...
我媽就說~雞肉啊
我就夾了一塊,我又看他骨頭很小....
就默默念了一句,好多骨頭
正想說怎麼這麼討厭,像鹽酥雞有骨頭一樣討厭
咬了一口,覺得好老啊= =
靈光乍現,這根本是田雞
所以又仔細端詳了一下,田雞無誤
但真的炸太老了
田雞還是醬爆得好吃~~~

我夾了一根豆芽要吃的時候,老闆娘走過來
他說這是花生芽
我左看右看....有芽,可是根本就是豆芽啊
吃下去發現,真的是花生耶!!!
但口感像是黃豆芽,又有點像宮保雞丁裡面吸滿油的花生
芽的部分也很有堅果的味道
超~~~~~~~~好吃!!!

冰糖子排
無可挑剔~~好吃~~又好軟
連筷子用不好的人都能輕鬆把肉掐下來

這是某某有機菜
名稱也忘了,味道很重
有股花香味,不土,但是我覺得味道很重
吃兩口就不敢再吃了
我媽倒是吃了1/3盤,然後說,我也不太敢吃這種....

蛤蜊雞湯~沒有雞味,只有很重的薑酒蛤蜊味
不愛~~但也喝了幾口

後面還有水果,就忘了照相

臨走前在門口的櫥窗照了一張
老闆娘說這一盤滿滿都是蕃茄
除了很好玩以外,我也不知道蕃茄種那麼多種要幹嘛....
對我來說番茄只有3種
ㄧ種肉多汁少
ㄧ種肉少汁多
和小番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