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雷雷好時光迴廊

上禮拜吃的團購~

我們一進店,店裡大概坐了兩成的客人
結果服務生居然要我坐在左邊第二桌
桌子擺的超~~~~~擁擠
感覺真不舒服
然後還要坐離陌生人那麼近
手肘幾乎都要打到了
雖然我們有要求要坐在左邊第三桌
但是後來又進來一些客人
所以四桌坐滿後真的好不舒服,左右包夾...
我真的很討厭坐得不舒適的店



服務生一聽我們是團購的,上了兩杯水後就問
你們飲料要點什麼?
我媽默默的看著他,沒有菜單嗎?
他才勉為其難的拿了這張來
我真得很想跟他說,你以為你是中餐廳的20年經驗的阿桑嗎?
你憑什麼用這種語氣對客人講話?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很不受教,而這位年輕人應該也有25歲了
態度不好就算了,問他什麼是窈窕茶,根本答不出來
真是好笑,其他東西記不起來就算了,招牌也麻煩你記一下好嗎?
只說的出來,裡面有一些中藥材


這是三明治跟水果沙拉的部分




















水果沙拉忘了單獨照一張所以就在這邊講好了
裡面有蘋果香瓜跟一顆葡萄
雖然網頁裡寫的是優格醬,但是其實是cool whip的味道

這是雞肉可頌
雞腿肉雞皮沒去掉但是又沒有處理好
整個滑滑油油,冷不冷熱不熱的
真的很不歐風....
菜也擺得亂七八糟

外面的麵包,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不是潛艇堡嗎....為什麼要用乾掉的ciabatta....
很硬很硬很硬很硬很硬
硬就算了還烤過...好乾好乾好乾
牛肉也很乾很乾很乾
芥末塗好少好少好少
然後沒有起士....倒是菜有擺整齊了

蛋糕還不錯吃,但是上面又一坨cool whip
旁邊小杯杯裡擺的是綜合水果罐頭

柳橙汁也不是現打的
也不是國外牌子的
咖啡我沒喝,但是我媽唯一的評語是好大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