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櫻花名片夾

我媽買了一台縫衣機 (說來話長)
又買了一大堆手工藝的書 (說來話長)
然後最近開始迷上做手縫的東西 (說來更話長)
那為什麼買了縫衣機卻又一直手縫東西 (這我就不太清楚)

總而言之~他現在就一直問我跟我妹說有沒有需要什麼
上禮拜縫了摺扇的套子,我跟我妹都不太捧場
只有外婆和姨媽有興趣~
後來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一個我需要的東西
那就是名片夾

因為我的名片是二折一的樣子
能買到的漂亮的名片夾都放不下
可是我出差有時候一見就是4,5個客人
在加上代理商也至少會出現兩三個
名片真的放不下啊....
所以這三年來我都是用橡皮筋捆一捆...
不然就是塞在筆記本裡面


自從我提出我的需求之後,我媽就立刻搜刮了他手上現有的布
然後做出了以下的搭配~我選了右邊的
 


將將~兩天後就火速的完成了
這是平躺的樣子

這是底部的樣子

側面站立的樣子~
我螢幕忘了關所以....整個很刺眼...


這裡打開的樣子~ 

以為裡布只有包那樣嗎~
並沒有~
裡布整個是包滿的~並且是完全包光
這是口袋裡面的樣子~

旁邊~
嗯~可以偷偷告訴你們這是收口的地方

外面的角角~
硬要挑剔的話,角角不夠尖
但考慮到表布偏厚,裡面又包光,能翻成這樣算是很好了

雄赳赳氣昂昂的站著~沒錯
這就是近期做的最和我意的手工藝品
(意思是其他有很多我都有點嫌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