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敘香園

其實我之前就發現這家店常常有遊覽車停在前面
甚至還有計程車排班...
因為我之前在那附近做指甲,有時候做很晚也怕叫不到車
更早的時候都是在西門町做得所以根本沒有攔車的問題
所以多虧了敘香園,我才能每次都這麼順利攔到車車

anyway, 敘香園是少數觀光客和本地人都會來吃的餐廳 (應該吧)
所以我本來就認定這是一家很好吃的餐廳
有天我媽跟我他買了敘香園的團購券....所以就這麼湊巧的來吃了
但是團購券內容我是不太清楚....

超好吃又超大顆的蝦餃
我外婆的最愛~

很大一顆

塞得很飽滿

燒賣
一般般,因為我好討厭香菇...
而且皮有點水水的

鳳爪
味道還不錯,粉也沒有裹太厚

鮮蝦腐皮捲
蝦子也是塞得很厚啊...但是蝦子好像是切段的
我有點忘了,不過咬起來還是很彈的~
左下角有斷面喔
泥砍砍,這次修圖修得多用心啊~

蝦餅 (忘了叫什麼)
就~月亮蝦餅的縮小版
外皮不是餛飩皮就是水餃皮吧

厚度就一般~裡面好像有放什麼我也忘了...

蘿蔔糕
我媽最愛的,但是說真的沒有很好吃...
小雷...

紅油抄手
鹹到爆....左下角又是用心修圖的單顆照
迷你餛飩....

腸粉
嗯~大雷~雷到要找thunder buddy> <
很難形容,皮肉分離就算了
他的皮跟本就不對...

好吃的高麗菜~

雪菜肉絲炒年糕
還不錯

豆沙鍋餅
不夠甜,感覺鍋子有點沒洗乾淨就去煎餅
帶有一點油味...

大方的水果 (團購的部分只有兩人份但是他給我們三人份)

甜點也給了三份
紅豆紫米芋圓~還不錯
夠甜~

這位阿桑在我媽結帳的時候就在那邊吵
還罵那個也同樣是阿桑的副理說,
你當我是瞎子嗎,這邊這麼多位子為什麼說沒位子?
你們不能因為做團購就把客人擋在外面啊! (無限循環)
那副理只冷冷的回說,都有訂位了
結果阿桑說,什麼?有訂位?他們又還沒來!!你先讓我坐啊

聽說那阿桑有8個人然後沒訂位,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